前兩天逛超市不經意間看到一款包裝簡潔的酸奶,上印有兩個字“如實”,不說別的,就憑這個名字就讓我感到好奇,,不禁產生了買一個回家嘗嘗的衝動。回家後打開蓋子就讓我驚喜,因為首先看到的居然是一包蜂蜜,抱著充滿期待的心情嘗了一口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口感香醇且沒有任何雜質,讓我感受了滿嘴的清新與暢快。
  作為一個資深“酸奶達人”,每天都會喝酸奶,這些年喝過的酸奶至少要擺滿一個超市冷櫃。通過比較我發現,光明這款如實酸奶是國內首款自主創新的純凈酸奶、真正無添加發酵乳,不添加增稠劑、不添加防腐劑、不添加香精、不添加色素,甚至連白砂糖也不添加,只用新鮮生乳和優質發酵菌種釀造而成,絕對擁有自然賦予的安心健康品質。
  由於從小在上海長大,一直就是光明的忠實吃貨,嘗試過許多光明的產品,包括光明鮮牛奶,光明優加,光明暢優,光明致優等等。光明乳業用心打造優質乳製品,竭力為消費者帶來健康與安心。如今社會壓力山大,食品安全問題更是讓消費者不能省心,要是多一些像光明如實這樣的純凈、健康產品,消費者就能生活得更加安心。  (原標題:光明如實讓你我安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74slgm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